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2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补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王一博有点不满的皱了皱眉,看着来人。

 

全一中的都知道这里是他们的地盘,平时根本就不会有人来。这个人是怎么回事,跑到这里来?王一博想着,手上也没耽误,看到来人手上拿着一桶颜料和画纸,想都没想就抢了过来。

 

来人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无辜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王一博,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般。

 

“你干什么?跑到这里来?“王一博有意的把东西往身后藏了藏。

 

“你把东西还我!“

 

“不给!你不知道这里是我们的地盘吗?是你能随随便便来的吗?“

 

“老师让我来的啊。这里不是美术楼吗?“男孩儿看起来费解极了。

 

“啊?不可能。我们这栋楼都废了多久了。你是不是想来找我的?“

 

“真的不是啊!你这个人有病吧?“男孩好像真的要哭了,带着哭腔控诉着王一博的罪行。

 

王一博却毫不在意,依然把男孩的东西放在身后。突然,男孩使劲的推了他一把。王一博哪里料到这个人竟然有胆子推他,顿时就火冒三丈。可还没等他发火,男孩就捡起东西,头也不回的跑了。

 

王一博骂了句脏话,刚想去看看这人跑哪儿去了,就感觉脚踝一阵刺痛。低头一看。脚踝因为蹭到了一旁的墙壁,已经鲜血淋漓。他冷哼一声:“真是晦气。”抽着气回教室去找医疗箱了。

 

教室里,班主任正把手搭在一个男生的肩头,唾沫乱溅,有点秃了的脑袋上油光锃亮。旁边的男生站的位置正好是他唾沫能喷到的地方,但是他也没有挣脱。王一博哪里在乎老班有没有在讲话,“唰”的一下打开门就直奔医疗箱。整个教室里的人齐齐转头,向他行了个注目礼。班主任轻咳两声,继续介绍男生:“这是肖战,是我们学校多年来的第一个美术生。肖战啊,你介绍一下自己吧。”

 

王一博本来看着伤口的眼神突然落在了那个叫肖战的男生身上。

 

“呦,真是巧了,是他啊。”王一博手里上药的动作丝毫不停歇,心里想着。

 

“大......大家好,我我叫肖战。是......重庆人。平时喜欢...画...画...画画。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肖战本就跟蚊子叫一般的声音,在看到王一博的一瞬间更是变得结结巴巴。下面不知道是谁,发出了嗤笑,接着,整个班都开始轻声笑着。

 

肖战的脸已经憋红了,手紧紧的捏着刚刚从王一博那里抢回来的画纸。

 

王一博已经及其熟练的上好药了,一下子站了起来:“这有什么好笑的?我们应该欢迎新同学才是。”说着,还带头鼓起了掌。

 

这话在肖战听起来,就是王一博要好好的“问候”一下他。这下他更害怕了,感觉下一秒就要夺门而出了。

 

还好老班看出了肖战的窘境,大喝:“一个个的,都笑什么笑?啊?新同学是因为跟你们不熟才紧张的,有什么好笑的?还有你,王一博!上课的时候次次缺席就算了,我在这儿上课你就这么闯进来?真当这里是你家啊!真该好好管管了。这样吧,你平时没事就带肖战同学周围转转。听到没?“

 

王一博一愣,刚想拒绝,结果午休的铃声就响起了。老班跟肖战说了些什么后就头也不回的回了办公室。

 

肖战站在讲台边上,有点不知所措。周围的人都在收拾课本,等着下一堂课的老师来。王一博对他做了个“你等着“的口型,就跑出了教室。

 

“老班!你几个意思?我不带他!“

 

“怎么叫人的?啊?没有规矩。我看人什么时候错过?你绝对会喜欢他的。而且你现在每天在学校里不就是一个闲杂人等?再说了,让你带你就带!哪里来那么多问题。“

 

“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你最好在你们年级主任回来之前走,被她逮住了可别怪我没帮你。“

 

“哦。“王一博讪讪的点了点头。


TBC

 

*请大家不要白嫖,感谢支持!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