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1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补昨天的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你还有遗憾吗?你敢不敢回答?又是一年盛夏,会偶尔想我吗?“

 

“你小子听什么呢?哼哼唧唧的。“王一博正抱着篮球,满头大汗的走向一中的三号教学楼的走廊尽头。

 

这里是原来的美术区。本来是想拿来给学生们放松和拓展兴趣的,但是因为大家都忙着学习、复习、考试......完全没有人来这里。久而久之,这里就成了历届校霸最爱的地方。王一博也不例外。这里平时都是他和兄弟们的聚集地。有时候他们抽烟、喝酒什么的会来这里。不过大多数时候他们都还是要上课的,只有他一个已经不需要学了的学生在这里。时间长了,这里就是他的小天地。

 

平时没事就在这里吹吹风,看看手机。隔壁就是空无一人的操场,另一侧就是食堂。这对他而言十分方便。今天他打完球回来,正好是午休的时候。但平时本该在复习的陈墨,他的哥们儿之一,却在这里听歌。

 

“这不是明年夏天这时候我们就要高中毕业了嘛。“

 

“那你伤感个屁。不挺好,换个地方重新开始。有好看的妹子就追,幸运的话还能一起找工作什么的。“

 

“唉,你不懂。不懂啊!“

 

“切。小爷我需要懂吗?“

 

“是是是。您老人家都保送了,是神仙,不用懂我等凡人疾苦。“

 

“那不就对了。“

 

“诶,你答应保送的事儿了吗?“

 

“没,还想再拖一拖。想跟家里再争取一下,去骑摩托。“

 

“你啊~说实在的,我觉得你虽然骑的好,而且有兴趣,但是真的把它变成职业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

 

“那也得试试嘛。“

 

“你试吧。不过摩托是真的挺危险的。每年不都有摔得没命的。你看叔叔,他不也......“陈墨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默默的捂住了嘴。 

“嗯。行。我再想想吧。你搁这儿干啥呢?”王一博看上去还挺淡定的,只是眉心微皱,眼底闪过一丝悲伤。

 

“我就伤感一会儿,走了啊。对了。听说你们班有个转学生要去。好像是个美术生,不知道为什么来了我们学校。“

 

“啊?哦。跟我没关系,反正我一天天的,在班里的时间也不超过一个小时,估计见都见不到。“

 

“行。糟了,我上老黄的课,要迟到了!“

 

“去吧去吧。可怜的孩子。“

 

陈墨走后,王一博无聊的在走廊上拍球,一下轻,一下重,掩盖了来人的脚步声。忽然,王一博面前出现了一道长长的影子。他一抬头,走来的是一个穿着扣子扣到顶、严格的塞在裤子里的校服衬衫,脸上有一点点婴儿肥的男孩儿,看起来跟他差不多高,感觉有点呆呆的。

 

TBC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