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5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我不是美术专业或者艺考生,所以有些可能讲的不太准确

*补前天的,等下应该还有两章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八月下旬的南城还十分炎热,被烈日晒了一天的铁护栏烫的可以煎鸡蛋,周围知了的叫声此起彼伏。

 

王一博就算是穿着短袖还是汗流浃背。在阳光下站了几分钟就热得不行了,背后全是汗,白色的t恤已经有些呈透明状,鼻尖上的汗几乎快要滴下来,脖子上的汗珠流进了衣领。尽管如此,王一博不怎么在乎,反正他也晒不黑,就当作是全身消毒了。但是热意还是让他有些烦躁。自打陈墨走后他就站在这里没动过,满脑子都是陈墨那句大惊失色的“你不会弯了吧。”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眉头越皱越紧,几乎要拧成一团。于是他用力摇摇头,把这种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再次拿起手机开始上分。

 

放学的铃声响起,打断了王一博的操作。他抬头透过门上的玻璃窗看了看好像在画教学楼的肖战的背影,嘴角翘了翘:“画的还挺好。”只见门里的肖战突然停下了动作。正当王一博以为自己偷看被发现了的时候,肖战微微仰了仰头,提起了肩膀,伸直了脊背。

 

“哦,原来是打哈欠啊。吓死我了。哈~被传染了啊。“王一博也伸了个懒腰,吸了吸鼻子。

 

忙碌了一个下午的肖战终于完成了。他收拾了一下彩铅和画板,把刚刚画完的画连同画架一起放到了墙边。那幅新鲜出炉的画就这样被拿去面壁思过了。

 

肖战打开门,有点局促的走出来:“不好意思,你是不是等很久了?”

 

“啊?没有啊。我刚刚从网吧回来啊。“

 

“这样啊~“肖战其实听到了王一博拒绝了去网吧的邀请,也听到了他打游戏的时候从门缝里传来的微弱的音效,但是他并不打算戳穿他。

 

“去吃饭吧,你肯定饿坏了。这画了一下午的。“王一博把已经没电了的手机塞进兜里。

 

肖战微微点头,放在口袋的手微微蜷缩着,手里都是汗渍,修剪的整整齐齐的指甲抠着掌心的嫩肉,有点不安。随着他们离食堂越来越近,肖战几乎是迈着小碎步去的,掌心的肉都快被他抠破了。

 

刚刚下课的学生们挤满了食堂。王一博看着排着长长的队伍的食堂叹了口气:“这帮畜生的不是人,一天天的就知道吃吃吃。走吧,我带你去下馆子吧。”

 

“可是我没有钱啊。“肖战得知他们不需要在这样人来人往的食堂吃饭松了口气,但是又想起来自己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没事。我请你,你要不下次给我画张画吧。就当是报酬。“

 

“啊?那好吧。“已经饿的胃里快要开始反酸的肖战只好咬咬牙答应了。

 

TBC

 

 

*最近限流真的超级严重,所以有时候看不到更新的话可以到我主页找一下,最近基本上都是日更

*请大家不要白嫖,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