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7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吸烟有害健康,是不对的哦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两人一直走到巷口,肖战的手机再次响起,王一博突然意识到自己手机忘在了李哥店里:“那个我手机忘在店里了,得去拿一下。陈墨他们晚上要去江边玩,你来吗?”

 

“好的,我就不去了吧。还得回家接着练画。你等一下,我爸爸打电话来了。必须要接。“

 

“哦哦。“王一博靠在一边的路灯柱上,等肖战。

 

“爸爸,我马上就到家了。拜拜。“肖战掐断了电话:”不好意思啊。我得赶紧回去了。“

 

“好吧。“王一博有点失落,冲肖战挥挥手。

 

肖战步履匆匆的离开了。

 

王一博蹬着柱子,给自己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夹在指尖没有动,仿佛刚刚那个急着去拿手机的人不是他。

 

他正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因为肖战拒绝了他而失落。他也不是没有被拒绝过啊。好吧,次数比较少而已。但是肖战这个人似乎有毒啊。他们就认识了一天,结果他半天时间都在陪肖战,甚至连下午无聊的要死的时候还是愿意在门口等肖战画完。这太反常了。完全不像他。他怎么会等人等两三个小时呢?真的是有毒。怕不是脑子摔坏了吧。王一博想着,还抬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一根烟很快就烧到了尽头,烟灰烫的王一博手一抖,烟头掉在了地上。他回过神来,踩灭了烟头。往李哥餐馆走去。

 

回到了家里,他洗了个战斗澡,换上衣服,用毛巾随意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和脸,倒在了床上,想了想,掏出手机,点开度娘。

 

“我为什么会对着另一个人心跳加速?“王一博思索了一会儿,把这行字打进了搜索栏。

 

跳出来的第一个链接竟然是关于“为什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心跳加速的”王一博有点犹豫的点进了链接。文章里详细讲述了十个喜欢上一个人的特征,末尾还说要是中了三条,那就一定是爱情。

 

他回想了一下今天自己的表现。

 

第一条:在众人面前,故意装的若无其事。有时候还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嗤之以鼻,来表示自己的不屑。借此来掩饰自己心中对她的那份爱。中了,他好像跟陈墨他们讲话的时候是对肖战有点嗤之以鼻,但是那难道不是他平时的样子吗?好像也不是,他平时才不会管什么新生。

 

第二条:千方百计的打听她的一切一切。他的兴趣、他的爱好。他喜欢的零食,喜欢的电影电视。他的身高体重,他的亲朋好友。等等,总之和他有关的一切都是自己最感兴趣的东西。好像也中了。他今天还问肖战是不是讨厌茄子来着。可是这也不一定是喜欢吧。

 

第三条:总是有意无意的给自己找一些'冠冕堂皇"的,能够和他单独相处的借口。比如;他今天值班,我今天“恰好"自行车坏了,也回不了家。比如;他今天忘记带饭了。我"恰好"多拿了一份盒饭。他今天休息,歇礼拜天。我今天也“刚好”轮休。这个貌似也中了?

 

第四条:如果哪一天他和自己聊过几句话,自己会莫名的高兴上好些天。那些天里,好像天空都是晴朗的,充满着欢乐。这个貌似也有吧。今天跟肖战聊天好像也蛮开心的。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他自己唱独角戏,但是还是心情不错。

 

......

 

越往下看,王一博就越不安,因为他可能被陈墨说中了。但是这怎么可能呢?他应该不是会对其他人一见钟情那种人吧。可是肖战确实蛮好看的,有点圆圆的脸和好看的手,还有软软的声音。不对!他怎么会开始想肖战了。王一博把手机扔到一边,在被子里疯狂打滚,本来有点疲惫的他,现在睡不着了。一闭上眼睛就是那十条特征。

 

想来想去,他又摸索着从被子掏出手机。继续寻找关于喜欢一个人的内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王一博一头雾水的看遍了所有的文章,得出结论:他好像是真的喜欢肖战。可是这会被当成怪物的吧?会不会被陈墨他们嘲笑啊?妈妈会不会很失望?王一博满脑子都是问题,想着想着,眼皮越来越沉,渐渐坠入了梦乡。

 

梦里,他又回到了小时候老爸经常带他去的摩托场。帅气的85号车从他眼前飞驰而过,在远处的小时候的他面前停下。老爸从车上走下来,到了“他”面前,接住了飞奔过去的“他”:“一博!”说着 ,单手把“他”抱到了怀里,搂过妈妈,在她额头落下一吻。一家人向休息时走去。休息室里,老爸“’他”以后想做什么。王一博在“自己”说出答案之前就在心里默念”我要成为你一样厉害的摩托车手!”果不其然“他”的答案一模一样。

 

老爸揉了揉他的头:“好啊!不管你做什么爸爸都支持你!只要你遵从本心就好,不要让自己遗憾。”

 

TBC

 

*请大家不要白嫖!!我真的糊在锅底。

*还有一章补的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