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博肖小剧场之龟龟的双采 (补前两天的)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评论 点赞 推荐 (谢谢啦

*短小

 

“好的,那么今天我们再次迎来了王一博和肖战两位老师。众所周知,两位老师是圈里的模范夫夫,有很多非常出圈的画面,每一个都能让龟龟秃头,那么两位老师不知道有没有看过这些画面。今天,我们的采访主题就是让两位老师观看他们的糖点合集,然后来回答一些龟龟们的问题。首先,有请两位老师!“

 

“大家好,我是肖战!“

 

“我是王一博。“

 

“两位老师请坐。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

 

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了一眼,眨了眨眼,比了个赞。

 

随着视频开始播放。第一个画面就是两人在南京告别演唱会第二天玩游戏时的画面。主持人捏紧了手里的手卡,指尖微微颤抖,每次嘴角开始上扬,她就掐自己一下,憋住笑意。

 

王一博和肖战就比她坦然多了,看一眼画面就开始笑。肖战自以为悄咪咪的掐了一下王一博腰上的软肉,磨了磨兔牙:”你小子!哼。看看,看看。全给拍进去了!”王一博对着肖战撅了撅嘴发出了轻微的“啵”的一声。主持人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他们的现场互动吸引过去了,画面都忘了暂停。还是站在她背后,一样嘴角都快咧到耳根的助理踢了一脚椅子,她才回过神来,有点慌乱的暂停了画面。

 

“两位老师可以讲一讲这是在干什么吗?“

 

肖战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就是一博给我看他写了我名字的答案啦。“

 

“不止吧。我还给你比了颗心来着~”

 

“你不要说出来嘛!“

 

“好好好。被撩了干嘛不说实话?我又不会笑话你~“

 

“哇,你有毒吧。怎么能这样呢?“

 

主持人在旁边等他俩讲完,眼看着一场嘴战又要开始,她急忙打断:“咳咳,那两位老师,我们来把剩下的片段看完吧。”

 

视频继续播放着。画面上都是两人各种同台的画面。或是注视,或是对视,再或是打闹。每一帧都透露着粉红色的泡泡,似乎下一秒就要溢出屏幕。

 

“嘶。“肖战看到王一博撩他喉结的瞬间倒吸了一口冷气:”哇,王一博你是魔鬼吗?拍着呢。都不告诉我的嘛!王大胆。今天不准上床了。“

 

“别啊,这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你怎么还计较呢?“

 

“我不管!“

 

“好好好。“王一博抿了抿嘴,抖了抖奶膘。

 

视频的结尾是在南京演唱会告别的时候。肖战看到画面里眼中有泪的自己不禁感叹了一下:“哇,那是好久之前了啊。我都不知道你当时在看我诶~”

 

“这不是看你哭,心疼了嘛~“

 

主持人强忍着大喊“要被恋爱的酸臭味熏死了”的冲动。再次打断了眼前正在无形之中秀恩爱的情侣:“两位老师看完了有什么感想吗?我发现两位老师经常会对视诶,而且每次笑了都会看相对方,难道这就是网上说的笑的时候会看向自己爱的人吗?”

 

“就是想看他啊。战哥不好看吗?“王一博直接抢答了这个问题。

 

“我的话就是不受控制的就看过去了。挺莫名其妙的。其实我也没注意到我们对视的这么频繁啦。“

 

“好的。那接下来我们需要来回答一些我们选出来的wb上的朋友们的留言。两位老师可以选择性回答。“

 

“好的。“

 

王一博接过手机,往自己的方向拿了拿。肖战不得不探出半个身子,几乎是凑在他身上,才能看到手机上的内容。

 

问题一: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王一博:就拍阿令的时候啊。有一天我下了雨戏,然后有点着凉了,战哥来给我送药,顺便就表白了。

肖战:嗯对。

 

问题二:两位有去滑过雪吗?如果没有的话,什么时候计划去?

王一博:有啊,就19年的春节那段时间吧。

肖战:是吗?感觉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诶~

王一博:没有吧,我也不是很确定,反正现在每年冬天我都会抽点时间陪他去。不过就算我手把手教肖老师依旧很菜。(看向肖战,挑衅的笑了笑)

肖战:哇!又开始了是吗?又开始了是吗?又在我身上找成就感?!(咬牙切齿)

王一博:我说的是事实嘛。

肖战:哼~

 

问题三:在家里的时候是谁做决定比较多?

王一博:默不作声的指向了肖战。

肖战:我。因为财政大权在我这里啊。

王一博:......

 

问题四:刚开始谈的时候周围的人都知道吗?

肖战:我们也没有想要瞒着吧。反正就顺其自然。

王一博:是的。剧组里那时候大家好像都有点心知肚明的意思。

 

问题五:公开的时候两位有担心过吗?

王一博:肯定是有的,但是感觉支持我们的人还蛮多的,不想让她们失望,想着这样平时也不用憋着了,就公开了。

肖战:我其实还挣扎了好久。不过后来还是被一博说服了。

王一博:我怎么感觉你当时也很想呢?

肖战:想和有勇气做是两码事好吧~

王一博:行吧。反正就是没有特别担心。

 

问题六:wngb是看到肖老师的手都会习惯性的去牵吗?

肖战:老脸一红,莫名害羞。

王一博:对啊,就是肌肉反应嘛。

 

主持人:谢谢两位老师的回答!那今天的采访就结束啦。再次感谢两位老师参加!期待两位下次再来。

 

The End

 

*拒绝白嫖从我做起,大家看看又被限流糊在锅底的我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