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3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回到教室的王一博,看着讲台上的肖战,脸色跟吃坏了肚子一样。想来想去还是勾勾手,让肖战过来。肖战现在倒是听话了。迈着小碎步向他走来,最后站定在离他一米的地方,就不愿再往前走了。

 

“走走走,去教室外面说,他们要上课了。“王一博不耐烦的皱着眉,也不管肖战有没有跟上,转身就往外走。

 

走到教室外后,王一博吊儿郎当的靠在走廊的扶手上:“你怕我?”

 

肖战微微点头。

 

“那你刚刚敢推我?“

 

无人回应。

 

“说话。我不吃人的。“

 

“哦。我打不过你,你又不肯还给我,我还赶时间到教室来,所以就推了你。“肖战的声音依旧小的像蚊子一样。

 

王一博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不过这个想法只是一瞬间的。

 

“我刚刚不是故意欺负你,就是那块儿原来都是我跟我兄弟在用。你突然过去,我以为你要干嘛呢。对不起啊。你纸没事吧?“

 

肖战摇头。

 

“好了,你真的不用怕的。小爷我就是长得帅气一点嘛。平时也不是很凶啊。你要拿出刚刚推我的勇气来。“

 

“哦。好自恋啊。“肖战小声嘀咕着。

 

“什么玩意儿?你以后说话稍微大点声。我真的听不见。“

 

“没什么。“肖战提了一口气,用王一博能清楚听到的声音回答道。

 

“行,走吧。我带你参观一下学校。“

 

肖战微微点头,亦步亦趋的跟在王一博后面。其实他已经在暑假的时候就参观过学校了,但是王一博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毕竟这尊大神他也得罪不起。而且父亲说了,让他在学校里能忍则忍,不要惹其他同学。这尊大神估计也只是为了完成老师的任务,过两天就好了。大不了就躲着他吧。

 

王一博不知道肖战还是怕他怕得要死。大步的走在前面,时不时介绍几句学校:“这是礼堂。我们老班可喜欢在这儿演讲。说是有什么高大上的感觉。右边是食堂。我们阿姨的手还是挺稳当的,你要吃什么跟她们说。只要是那天菜单上有了,也对能吃到,而且分量足够。我吃完打一下午球都不会饿。食堂的隔壁就是那栋美术楼了。我原来喜欢在那里午睡什么的。你要用的话就让给你吧。“

 

肖战一听,有点受宠若惊:“不......不用了。我就要一间小房间和台灯就好了。你随意。我保证不会打扰你们。“

 

“啊?你画画就那么点地方多不舒服啊?而且我们也没有那么小的教室啊。你挑一间吧。绝对不会打扰我们的。我还怕我们会打扰到你嘞“

 

“那就......那间吧。“肖战伸手指了指在角落里的一间房间。

 

“那间啊......那间是储藏室吧。”

 

“没事的。我都可以。你把钥匙给我。我自己去收拾一下吧。“

 

“哈?你要是真的想要那间的话我帮你清理一下吧。反正我也闲着。“

 

“真的不用麻烦了。“

 

“不麻烦的。我是真的有空。“

 

“你不用复习吗?“

 

“不用啊。我收到了保送的通知书,所以不用上课了。这样吧。我先带你去隔壁的教室放下东西,然后给找两个水桶、扫帚什么的,打扫一下吧。“

 

“那......好吧。谢.....谢谢你。“

 

“小事儿。对了,你加下我微信吧。wang12345678901。“

 

“好的。“肖战从口袋底部掏出了手机,有点不熟练的操控着。

 

TBC

 

*请大家不要白嫖,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