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4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加好微信后,王一博健步如飞的拿着满满当当的水桶、拖把和挂在身上的抹布回到了储藏室。

 

说是储藏室,其实可以使用的面积也不算很小。而且这个储藏室的位置很好,正好在美术楼顶层的一角,有一扇飘窗正好面对着一号楼的办公室。站在飘窗上有时候甚至能看到对面办公室里老师走动的身影。

 

王一博把抹布递给肖战:“你可以擦擦灰。筛选一下这堆杂物。“王一博踢了踢旁边的纸箱:”把你需要的东西留下,剩下的等下我去处理掉就好了。”

 

“啊?这不太好吧。毕竟是学校的东西。“

 

“这有什么。他们估计都不知道这里放了这些东西。都多少年了。没事的。“

 

“那......好吧。不过会不会浪费啊。要不卖掉吧。“

 

“额??啊?还能这样啊。你想卖掉吗?你要是要卖的话,等下我去联系人。“

 

“能卖掉的话就最好了。爸爸说过的,不能浪费。“

 

“叔叔好有环保意识啊。那行。卖完了的钱我分你一半怎么样?“

 

“不用了。要是被爸爸发现我身上有钱,他肯定要骂我。“

 

“这样啊......那没事儿。我先帮你存着,以后你哪里需要钱了记得问我要就行。“

 

“好吧。“肖战似乎有点不情愿,但是还是答应了。

 

肖战似乎很擅长整理东西。经过了简单的整理,那堆杂物已经被按照纸质材料、塑料制品和过期的颜料分类好了。王一博有点惊讶的看着他的成果:“哇!好厉害。你要不先去休息一会儿?我把地拖了就好了。”

 

“要不我来吧。“

 

“没事儿。团队合作嘛。就是要都分到一点活儿才对。再说了,这里就这么点大,你站在这里我我拖地也不是特别方便啊。去休息吧。“说着,他转身把门口的水桶拿了进来。

 

“那好吧。“肖战转了个身,正好迎面撞上了拿着水桶的王一博。一瞬间,两人之间的距离甚至不到半米。肖战感觉自己的气息都要喷到王一博脸上了,赶紧屏住了气息。王一博有点呆愣的凝视着肖战小兔子般红红的眼眶和唇下那颗痣,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也屏住了气息。

 

一时间,整个储藏间突然静的连呼吸声都没有了,只有从另外两幢教学楼传来的铃声。王一博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变成鼓槌了,一下一下的往下砸,而且毫无规律,仿佛下一秒他就要失去意识。

 

肖战意识到气氛有些微妙,耳朵红红的拿着理出来的杂物逃离了储藏间。王一博看着他的背影,嘴角挂着一丝淡淡的、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微笑。

 

储藏间很快就被打扫干净。王一博看了看灰头土脸的自己,再看了看同样灰头土脸的肖战觉得有点好笑:”我们像不像是刚从矿井里走上来的工人?“

 

“啊?没有那么脏吧......不过是有点脏。实在不好意思啊,把你衣服弄脏了。“

 

“没事啊。我不是那个意思。衣服脏了可以洗嘛。我是觉得我们这个造型挺好笑的。还有,你别老跟我道歉,真不用。我无所谓的。“

 

“哈哈哈,还真有点。额,那个,谢谢你。我准备练一会儿画。”肖战笑了笑,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兔牙,整个人突然有了点这个年纪该有的活泼。但只是一瞬间,他又低下了头,闷闷的道谢之后,不自在的把已经从裤子里掉出来的衣角揉成一团。

 

王一博点点头,拎着水桶出去了。

 

“肖战这幅画的练习时间也真是够长的。”王一博靠在走廊的栏杆上想。

 

“哎!一博。网吧开黑来不来?“陈墨的声音突然从走廊的另一头传来。在寂静的美术楼里激起了回音。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王一博觉得刚刚微掩的门似乎也被陈墨的大嗓门吓了一跳,颤抖了一下。

 

“闭嘴!过来!“王一博用气声大喊。

 

陈墨一头雾水的走近:“不是,嘛呢?我不就说句话吗?”还没等王一博解释,他就发现了储藏室门口的杂物和微掩的门:“呦~难得啊。你竟然会帮小姐姐打扫卫生。还不让我打扰她。让我看看是何方神圣呗~”陈墨拖着常常的尾音,八卦的看着王一博。

 

“你有病?哪里来的小姐姐。人家明明就是个男的。“

 

“啊?“陈墨大惊失色:”你不会......弯!了!吧!哈哈哈哈。“说完,他还做了个食指微屈的动作。

 

“你才弯了。小爷我正常得很。是老班让我带的他。我只是怕他等下把里面剩下的东西搞坏了。“

 

“哦~原来是为了那个在你眼里一文不值的储藏室和那个你不想看到的班主任啊~懂了懂了。那您老人家慢慢等吧。我先溜了。“

 

“滚吧!“王一博比划了一下拳头,瞪了他一眼。

 

TBC

 

*请大家不要白嫖,感谢支持!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