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北某(某跑路写手)

不写啦

青春总动员 8

*BE

*大部分时候是甜蜜的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合集,这样不会因为限流而迷路

*校园爱情

*设定的两人同岁(都是高三)

*评论、点赞,推荐 谢谢啦

 

//有人说少年人的情感,来的快,去得也快。我看不尽然。少年也有长情的时候。他们可以一个朋友交15年;可以一颗星追七年;可以清楚的记得那个他。他们有悲有喜、会哭会笑//

 

梦醒,王一博有些迷茫的睁开眼。模糊的视线慢慢聚焦,最终落在洁白的天花板上。

 

“爸,你这是这是要我追他的意思吗?遵从本心,别让自己后悔......就是让我如果喜欢就要去追?“王一博嘴角向上扬了扬:”你不回答那我就当作是同意了啊。“房间里依然安静,窗外,两只麻雀一起飞到了他窗外的枝头上,大一点的那只似乎叼了什么东西给小的那只,小的那只默默的往大的那只边上挪了挪。

 

王一博觉得有趣,轻手轻脚的跑到窗边看他们。

 

“一博?“王母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不知道是不是吓到了两只麻雀,它们一前一后的离开了,飞向了广阔的天空。

 

“一博?你起来了吗?“王母没有得到回答,再次喊道。

 

“起来了。你怎么听到的啊?“

 

“今天双休日你这么早啊~就你房间这个地板你走在上面声音不要太明显,你是不是又重了?“

 

“不会吧!不应该啊。我今天不吃了,健身去了!“王一博窜进了卫生间。

 

“啊?“王母有点疑惑:”这孩子今天怎么了?平时不都无所谓的吗?搞不懂,搞不懂。“她摇摇头,进了厨房。

 

王一博洗漱后站在镜子前摆弄自己的头发:“嗯........我是不是应该去染个头啊,要不去王叔那里搞搞?他上次好像说我去的话给我打折的吧~衣服也得买了。好麻烦啊。肖战会喜欢什么风格的啊?不管了。穿的时尚一点总没有错。“说着,他还揪了揪耷拉在眼前的碎发。

 

虽然他信誓旦旦的说不吃饭了,但是王母怎么可能让他不吃就出门,更何况是去健身。坐在饭桌旁,王一博夹了一筷子的油条,咬了一大口,嘴里塞的满满当当,满足的眯了眯眼睛,含含糊糊的冲王母比了个赞:“妈做的饭还是那么好吃,嘿嘿嘿~”

 

“切,臭小子。无事不登三宝殿,说吧,你要干嘛?“

 

“我想去搞一下头发,再买两套新衣服,原来的都有点破了。“

 

“呦~你可终于开窍了!我就说你该买了嘛~这个子往上窜,衣服不跟上怎么行。喏,钱转你了。”王母干脆的给王一博转了1000块钱过去:“够了吧?搞头发还挺贵的,要是不够给我发微信。“

 

“谢谢妈!爱你!“王一博快速的又消灭了两根油条,又喝掉了整一碗豆浆。“嗝儿~~我吃饱啦。出门喽!“王一博把碗放进水池,蹬上鞋,跑了出去。

 

王一博先是去了理发店。先把几乎要盖住眼睛的头发剪短,而后又把刘海分开,两边烫的蓬松,接着又在一众颜色里,选了挑染蓝色和奶白色。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折腾,王一博的头发总算好了,整个人看上去焕然一新。他站在镜子前,摸摸头发,撩撩刘海,又凑近了看颜色,满意地点点头:“谢谢王叔!多少钱啊。”

 

“你小子就别跟我客气了。给你免费!“王叔大手一挥,直接给王一博免单。

 

“这怎么好意思啊~我妈估计会骂我的。“

 

“没事,你就帮我问问你妈下周的广场舞大会她会不会来就行了。“

 

“啊?哦。那谢谢啦。“王一博就这样无形之中把老妈卖了。

 

搞完了头发,王一博看了看时间。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他还没吃午饭,衣服也还没买,就快要来不及了。正好路边有家包子铺,王一博匆匆忙忙买了两个肉包,一路光速消灭了两个包子,总算在四点前赶到了商场。

 

商场里人来人往的,各种风格的店铺玲琅满目。王一博看的头晕眼花,最终选了家潮牌店。进了店,王一博看着衣架上的衣服,挑花了眼。

 

“先生,您想要找什么样的衣服?“

 

“就酷一点的,比较适合我的就好。“

 

“那这件卫衣怎么样?“店员从衣架上拿下新款的卫衣:“这件可是限量的。而且我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您。”

 

王一博有点嫌弃的看了看粉红色的卫衣:“不了,这个颜色我不喜欢。”

 

“那那边那件飞行员夹克呢?有黑色和绿色的。“

 

“那个可以。我穿L的,直接包起来吧。“

 

店员一听,知道这是个豪爽的买家,推荐的更加卖力:“这件假两件也不错,还有T恤,比较应季。”

 

“我倒是比较喜欢那件背心,就黑的那件。“

 

......

 

王一博筛选完之后看中了一件紫色的拼色卫衣加裤子和一件黑色短款连帽背心,加起来正好是一千零一点,他干脆开了私囊,买下了三件衣服。买完之后,他又意识到自己的鞋子好像都是运动鞋,跟这些衣服不搭,正好他前段时间看上了一双很火的白色的椰子350。于是他当机立断的赶到了商场另一端的椰子旗舰店,正好买下了最后一双。

 

TBC

*请大家不要白看,看看努力更新的我吧,我真的好糊啊

*这是补的

*我写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就等着wngb追人失败hhhhh

 *造型如图

null null

评论

热度(8)